wealth-creation

你是在賺取金錢?還是在創造財富?

別錯過這一個以Deeksha的力量來喚醒財富意識的機會!

 

在靈性道途上的人,常常會有一個迷思:

「我如果要追求靈性覺醒,就不能追求財富」

「靈性成長與物質成功是互相牴觸的」

「想發財是不靈性的」

「佛陀說一切慾望都是不好的,所以身為一位修行人我不能追求財富」

但是,慢慢的你發現,不知何時因為資源的缺乏,靈性的道路越走越窄,甚至走不下去...

或者,你認為靈性的追求太不實際,與你的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卻也在現實生活中掙扎,載浮載沉。也許你總是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賺到你所需要的金錢,甚至入不敷出。

或者,好不容易賺取的金錢,卻在一夜之間消聲匿跡...

旨在幫助人們意識提升與轉化的聖者巴關說:「雖然賺錢不是一個靈性的追求,創造財富卻是一個靈性的行為。」他並教導有興趣的人什麼是創造財富,以及如何創造財富。

歡迎以半天的時間,用巴觀的教導、古老的吠陀儀式、真言唱頌、靜心與合一祝福(Deeksha)來與我們一同喚醒內在的財富意識,在生命中創造更多的豐盛與價值,得到經濟上的自由!

註:

此課程為一為期十一天的過程的第1天。參加者會在課程中得到指示,在接下來的十天裡在家自行重複儀式,每天約一小時,需要用到108個銅板(任何面值都可以)。第十一天我們可再度在教室聚集分享這十天的恩典與體驗。Anything can happen!

參加者必須接受過合一祝福。如果您從來沒有接受過合一祝福,請在報名時註明,我們會再安排時間給您祝福。

老師簡介:丁鳳逸 A. Naeemah Ya-YaIbu Ya-Ya in Clear

十九歲時即離家尋夢。1998年旅居舊金山時因緣際會開始靈修,一頭哉進身心靈成長的世界。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卻也獲得不少體悟與生命的療癒。2004年於普那接受奧修門徒點化,從此開始用母親歸真時上天給的名字Naeemah(意為「受祝福的」)2005年再次因一連串的巧合擔任台灣第一屆準備課程口譯,因而接觸到合一大學創辦人阿瑪巴觀的教導。在合一的旅程上,不僅擔任合一大學課程口譯、訓練師中文手冊與影片字幕審核、合一講師(Oneness Trainer)的腳色,也獲得許多的成長與了悟,並於去年11月11日獲合一大學確認為已經覺醒。

鳳逸現在是333┼光之海身心靈工作室負責人。更多關於她的資料可在naeemah888.pixnet.net/blog上找到。

開課時間:9/14 下午 1:30 PM開始,約6:00PM結束

課程費用:4000元  (早鳥、兩位同行 一人3500  早鳥需於9/7前完成報名與繳費)

報名方式:     E-mail333houseoflight@gmail.com  請先轉帳至中國信託(822)帳戶09353-1591-901後 以email通知確定報名成功

上課地點:333 光之海 

心得分享:

2012/12月班 台北市Maxwell:
最近發生的好事,實在無法用我的小腦袋解釋
很快找到停車位,想買某樣東西,它就剛好折價…都算是小事了
 
下面分享幾件比較誇張,驚訝到下巴都快合不起來……
 
我的本業是做證券分析,拜訪上市櫃公司,提供公司做買賣建議
 
1,上周三,公司希望我們找出農曆過年前短線會上漲的股票,我直覺挑了三檔股票,加上其他研究員,總共挑出16檔股票。挑好股票後,上面的長官覺得我挑出來的三檔中,有兩檔股票「不會漲」,沒想到星期四,就這兩檔股票是所有16支個股裡漲幅最高的。
 
2,上周四,我觀察到太陽能報價出現反彈,就跑去和副總說:「太陽能股似乎有回溫的現象」(其實我內心裡不太喜歡這個副總,很會罵人…),然後他就回我一句,你自己有沒有買,我心想,對啊,我自己為什麼不買?我就尾盤掛買了。沒想到上周五就漲停,今天也漲停。 (當運勢好的時候,連自己不喜歡的人都幫我!真是無話可說)
 
3,今天早上看到觀察個股中,某一檔漲好多,正當羨慕之餘,突然看到自己庫存有這檔股票,大吃一驚,我怎麼會有這支股票?趕快翻一下筆記,原來是上周五收盤前掛單買的,也有記錄在操作筆記本裡,但頭腦已經忘記 ( 我自己解釋,這真的不是我的小腦袋操做的,不然怎麼可能才剛買進,就不記得了?)
 
我的神對我很好,雖然不是一下就給我一大筆錢,但是每天大約就幾千幾千的給,也不是不勞而獲,就是讓我自己付出一些努力,就可以得到成果。
 
11月班 台北Regina Chen: 

在上課前兩天,我表妹突然拿4個月前到法國購物的3000元多退稅給我,

         以前因特殊因素她從沒退稅給我過^^
         
         到銀行辦事,抽號碼等候人數需10多人,可是居然在抽號機旁發現一張只需等候4人的號碼牌^^


         買手機抽中1000元抵用券,是現抵喔^^


         手工香皂快用完一直想再買,上個禮拜我同學突然跟我說她朋友開的泰國
手工香皂店要開幕,
         當天買較划算喔^^


         假日中午去杏子豬排用餐居然不
用排隊^^
         滿滿幸福,感恩~

11月班 台北John D.:

I made 24000 NT on it in a couple of weeks .(Need to stay out of it could have been 60,000 NT if I had done things better and just focus on the positive ) Considering I only had 60000 NT in my account that was pretty good . Also it is the first time my account has gone up for a long time. It had been slowly going down little by little for the last year or so by an amount of 15000NT so far .

 

I have also had some small other successes apart from the 24000 NT and feel things could be turning around .

我幾週內靠投資賺了24000台幣(如果我更正面可能本來可以賺六萬)。我本來戶頭裡只有六萬元,所以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很高還有過去我的存款也很久都沒有增加了。過去存款是逐漸的減少了一萬五左右

除了賺到24000以外,我還得到一些小成功/奇蹟。我感到時來運轉了

9月班 台北Serena: 對錢有種珍惜、尊重的fu,即使是一塊錢;以往在皮包的錢留不住2天,現在用一周都還有剩。還有內心感覺平靜與豐盛。

台北Jessica :解到金錢是太陽神經叢時代的能量表現,是中性的能量流,唯有尊重這樣的能量,並讓能量暢通無阻,便能領受各方面的豐盛與聖愛。

台北Claire :除了開啓財富意識、讓能量流動,在每日的沈思一點中也瞭解更多靈性法則的意義,當小小的奇蹟開始啓動,隨之而來就是更多更豐盛的禮物。

外國學員的分享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since the initiation, magically I have attracted 3 speaking engagements in 2 months and for some reasons my business has grown miraculously. I used to make on average $200 -$300 per day when I see clients and since being initatied I have consistently made $500-$800 and I am so happy because I have reached my goal to support my sister to study overseas. Pretty incredible. I am in awe and gratitude to Sri Amma Bhagavan for the divine grace."

我想要分享的是自從被點化以後,我在2個月內吸引到3場演講邀約,由於某種原因,我的業務也奇蹟般地增長。我以前作個案平均一天收入200美元 - 300元,被點化以後,我一天收入持續是$500 - $ 800,我好高興,因為我已經達到支持我的妹妹留學的目標。真令人難以置信。我對阿瑪巴觀的恩典感到敬畏和感謝。

“The wealth deeksha helped me produce the results I needed before i went to Bali. It was amazing because i sold 15 items on ebay totalling $500. It was in the eleventh hour that i was sitting in my loungeroom crying out for help and a miracle happened. I checked my bank balance and as if by magic, an extra $300 appeared. I just cried because this was total proof that the process works. The $300 came from a totally unexpected source. The family i work for had given me a bonus. It wasn't my birthday or any special occasion, they just gave me a bonus. They have never done this before. My goal was to earn $600 or more to make up for not being able to work whilst i was away. The total that came in was just over $800. Amazing, truly amazing!! " 

在我去巴厘島之前 ,財富Deeksha幫助我獲得我需要的結果,這是驚人的,因為我在eBay售出了15項總額為500美元的商品。它是在最後關頭第十一個鍾頭裡,我坐在客廳裡求救,而奇蹟發生了。我檢查我的銀行存款餘額,而魔術般地出現了額外的300元。我哭了,因為這是課程有效的證明。 300元來自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來源。雇我工作的家庭給了我獎金。這不是我的生日或任何特殊的場合,他們無故的給我獎金。他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我的目標是獲得600元或以上,來彌補當我離開時無法工作的差額。我總收到的金錢超出800美元。神奇,真是太神奇了!!

Another lady reported on Monday morning she did her 4th Wealth Deeksha process before going to work and a business acquaintance paid her for showing her how to sell houses.  In the past she had received only $25 or $50 for this assistance.  On her 4th Wealth Deeksha day she was amazed to receive $1,000 from this same business acquaintance.

另一位女士在週一時分享說她在去上班前作了第四次財富儀式,而那天她的一位同事付錢給她感謝她教她如何賣房子。在過去她只從這位同事那得到25 或50 美元。但那一天,她收到了一千美元! 

Yesterday we received 2 phone calls from people that were in tears as they were dealing with releases from the Wealth weekend.  The first person now loves both her ex-husbands where previously she was having trouble forgiving them. The second person was just letting go of a lot of sadness and lack of self love.  Both of these people had just recently had breakthroughs

昨天我們收到兩通電話。對方都因為喚醒財富意識課程引發的釋放在哭泣。第一位女士之前無法原諒她的兩任前夫,現在卻很愛他們。第二位在釋放很多的悲傷與不自愛。最近她們都有很大的突破。

We had another person share that they had just been getting by and sometimes taking money out of savings and in the last 2 days they have been able to pay all their bills and still have about $2,000 left in their account! 

另外一位學員分享她們的收入一直都只是剛好付賬單的金額,甚至有時要從定存戶頭提出。最近兩天,她們不但有足夠的收入付所有的賬單,甚至還有多出2000美元!

 

這裡是合一大學創辦者(Deeksha的源頭)Sri Bhagavan講關於財富的影片. Enjoy.

arrow
arrow

    333 身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