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我在今年最後一個月裡,從水深火熱,到充滿感恩的「辛」路旅程了。

Nick trying on cl     我的偶像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話說我前一陣子在臉書上消失,是因過了十一月中之後,在我的生命中,就有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

其實我是很想上這次合一的特殊深化課的,畢竟,這是第一次講到實証神(God Realization)的課。這時在生活中已經因為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感到很久沒有感受到的壓力。同時,也因為不能去特殊深化課而感到失望 - 畢竟在合一我也算有八年的資歷,也算開國元老啊!

我跟神抱怨,為何祂讓我叫好不叫座,這次不但不是課程翻譯,連想上課都不行。甚至,當我想先把印度簽證辦好以防萬一時,不是表格填好後send不出去,就是去照相時照相館提早打烊。我看到這些現象後,也只好乖乖聽話,不再想去深化課的事。

而十一月中的那一週,我在國內翻譯了兩個工作坊,所以想好好休息一下,便獨自回到淡水的家,把貓兒子Simon留在台北,在爸爸住的老家。

我才獨自發呆了兩天,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說Simon不見了!我當下感覺他可能生氣故意躲起來了。我趕快坐捷運回家,發現他躲在客廳兩個沙發中間的隙縫裏。他從來沒有躲在那裡過。而且,我叫他時他都沒有回應,這是很反常的。我摸摸他,回到我的房間。過了一會兒,他進來了,跳上我的床,我就放心了。但是,到了晚上他還在那裡,都沒吃東西,我想非得帶他去看醫生不可了。

第一件奇妙的事發生了。老家附近有兩、三家獸醫院,我本來想別去上次那家,換一家看看,但一出了大門,我的身體就自動往左走,朝幾年前去過的一家小小但有很多動物的獸醫院去。沒想到,接下來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醫生給Simon量體重、驗血丶照X光。結論是 - 他得住院!

在這過程之中,除了焦急與不願相信情況有醫生講的那麼嚴重之外,當醫生說他還有貧血與胃脹氣時,我嚇到了⋯這不是我曾有的症狀嗎?! 為什麼Simon也有?! 而且他的胃怎麼那麼像我的胃?!

在多年前的一個靈修課程中,我曾感應到Simon對我們家「有恩」。我並不知道確切的原因,但是,那天當我在獸醫院裏看到他的X光片時,我知道他為我承受了一些不屬於他的東西⋯

在看著他進貓籠、吊點滴、安慰他之後,我回到家,對著沒有他的房間放聲大哭。

simon in cage  Simon住院第二天  

雖然根據醫生的說法,情況已很危急,但我養Simon養了十幾年,而我畢竟也是走靈修道路的人,我可以感覺到他並不是去意已堅。而且,我也沒準備好 - 我承認,也許總有一天我們要say bye,但我並不覺得時刻已到,我也知道,他還有很多東西要教我。我感覺這兩天我一個人回家沒有帶他,可能傷了他的心,所以有這個情況出現。我開始在心裏告訴他我有多愛他,多需要他,同時請朋友們為他祈禱。 

我每天按三餐去看他,給他Deeksha,跟他說話,也跟其他籠子裏的動物說話,鼓勵他們,畢竟他們的主人沒有我時間那麼自由,可以常來看他們。奇妙的是,有兩次,我和不同的狗狗說:「你要加油!你馬上就會出院了哦!」後,他們真的當天就出院了。

simon 精神好多了 黃色的是營養素20131124_191103  許多康復中的狗狗 

有一天,我在陪Simon時(此時他的指數已趨正常),我打開臉書,看到有動物溝通的課程,當下覺得我應該去上,就報名了。報名之後沒多久,我接到一封email,請我去翻譯一個演講,而它的翻譯費幾乎足夠支付動物溝通的學費!我知道這是神在支持我去上課。

Simon住了一個禮拜的院,終於可以出院了。但沒想到醫生說點滴還是每天要打,起碼再一個禮拜,再來覆診檢查。醫生說「打皮下」,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來貓的皮膚與肌肉間有空隙,把針插入那裡「就可以了」(我已經三條線⋯)而且他每天要打150cc,就是針筒抽六筒的份量。我當時就想:「他會乖乖的待在那裡讓我打,就是天大的神蹟了!」

果然,在搬了一堆點滴、造血針與Simon回家之後,另外一種惡夢開始了。每天只要到了打針的時間,我和他就展開一場人貓大戰。我會躡手躡腳的走到他前面(通常都是趁他休息時打擾他的清悠),把他抱起來,若無其事的走到樓上,放他在書桌上,然後就是一陣手忙腳亂、你叫我也叫、你痛我更痛的好戲開台。大部份的時間裏,我還得請好心的朋友來到家裡幫我,一個人hold住Simon,另一個人操作點滴才行。

此時,我雖然不像之前為他的生命恐懼與擔心,但我也不希望讓他活下來的條件是每天受這種折磨! 我知道神既然可以讓他好到這個程度,就可以讓他完全好起來!我繼續的祈禱、作水晶療法(我為Simon設了一個水晶陣)、請朋友們為他祈禱,我也為身體不適的朋友們祈禱。

到了兩天的動物溝通工作坊的時候了,我得到外縣市去上課,那表示我有兩天無法幫他打點滴。但我感覺這課也是Simon叫我去上的,所以應該不用擔心。上課的前一天,在友人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打了四針筒的點滴進去後,我受不了這種戲碼了。我請友人一起在聖壇前為Simon的完全康復、不用再打針祈禱⋯

我跪在家裡的聖壇前開始祈禱。沒多久,好久沒有出現的喜悅從心中湧出⋯我知道這是神在叫我放心!我甚至笑了出來!連祈禱完友人說我們再試試將剩下的兩筒打進去,我都覺得不必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上課了。

在上課的前一個週末,我幫朋友上點化課(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因此帶Simon回淡水住了幾天。

有一天在外面吃飯時,接到一通電話,竟然是問我有沒有意願幫生命鬥士 - 天生沒有四肢,「人生不設限」的作者力克•胡哲在台最後一天的行程翻譯!我只聽到他的名字,還沒等對方講詳細內容,就說:「我願意!我願意!」

我是力克的粉絲,而我真的沒想到,竟然會有機會為他的私人行程翻譯,近距離接觸他!而跟主辦單位詢問細節後,發現當天的行程包括去TVBS接受訪問,而訪問他的竟然是母親生前某時期的同事方念華小姐! 

20131216_123016  與方念華小姐   20131216_122724  方念華小姐送力克聖誕禮物

這一切當然已不能用「巧合」來形容,尤其是,我翻譯了那麼多巴關關於「奇蹟」的教導,我深知這是神在用祂的方式鼓勵我,為我打氣⋯所以,動物課程結束後的第一天,我就喜不自勝的去作力克的小跟班。

奇妙的事又發生了。本來行程是一直到晚上七、八點的。後來他晚上不用翻譯,我可以早下班,而下班之前又剛好有一個空檔,所以我們大批人馬就到遠企購物中心,讓力克有點放鬆與逛街的時間。在遠企時,有一位女士認出力克,請我幫她和力克拍照,沒想到,她竟然是我十幾年前的同事!

另外,因為提早下班,我有時間帶Simon去覆診,不用等到第二天了。當晚,醫生在抽Simon的血時,他都沒有叫,比平常安靜很多。而且我自己的心定很多,仿佛已經知道結果了。

20131219234835  在等待結果的時候 我給Simon療癒 感到房間充滿了光

果然,六分鐘之後,檢驗結果出來了。Simon的各項指數都正常。不用打點滴了。

我回到家,跪倒在聖壇前⋯

這就是我這一個月所經歷的如坐雲霄飛車般的過程,為2013年劃下一個難以忽略的句點。  

20131216_105113

 

p.s. 當天的媒體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photo-app/20131216004380...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1216/309946/雖無手腳%E3%80%80勇者力克胡哲仰泳獲掌聲

http://newnet.tw/Newsletter/Comment.aspx?Iinfo=5&i...

 

方姐的節目叫"看版人物" 還不知道何時會有力克這集 可查詢TVBS網站

www.facebook.com/333houseoflight

 

 

 

arrow
arrow

    333 身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