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心情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問題起起伏伏

而這些亂象已經存在許久

但是一直沒有人去解決

我幾天前在想  怎麼大家都那麼怕事?

明明是不合理的事

卻沒有人出聲出面

難道台灣的集體意識就是這麼分裂?

但是今天 在和工作夥伴通過電話之後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陷入負面情緒

有一些並不屬於我 我知道

我放音樂 在陽光充滿的午後整理房間

忽然一個頓悟

其實混亂的是我自己

其實我早想脫離這圈圈

早說我要轉換跑道

但是人們一吹捧我 一需要我 肯定我

我就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而我真正追求的 也不是財富

我要的只是平靜與快樂

這是在自己家裡就找的到的

雖然我一向都知道追逐金錢背後的原因就是要愛 要快樂

但今天我才真正在自己身上看到

當下覺得好自由!!!

不再被一個服務的大帽子給扣住

不再留戀拿麥克風的光環

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身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