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六日是金星凌日
在這幾天裡 我的生活中也出現各式各樣的奇妙事件

333dinner  

 

先講當天發生的吧
話說這次從印度回來後 就一直要請家人去吃大餐
主要是為了謝謝爸爸 也跟妹妹聚聚
但是之前我都在休息 因為這次翻譯時數很多 還有住宿房冷氣常故障 影響睡眠
終於 六月初時 我開始計畫
我一直都想請她們去我去過的一個很棒的餐廳
但是它是會員制 之前是因為別人請我 我才去到那裡吃飯
餐廳位置在信義區某處的33樓 View很棒
我本來想 大概跟這家餐廳無緣了
沒想到 有一天跟朋友閒聊 她說她有一個朋友在高級餐廳上班 那裡採會員制 風景很好
我心想 不會是那家吧? 沒想到就是!
就這樣 她的朋友幫我訂位 而我本來是要訂週日的 但是客滿 就改到週三
沒想到竟然是金星凌日那一天!

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因為要傳地址給家人 上網搜尋
竟然發現它的門牌號碼是333號! 跟我的工作室名字一樣!
當時我心想 這 也太神了吧......!

當然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愛吃牛排的吃牛排 吃素的吃素 吃海鮮的吃海鮮
它的沙拉吧我最愛 有很多台灣平常看不到的生菜
而且 那天還吃到guacamole酪梨莎莎醬! 我好久沒吃這東西了 帶來好多回憶
還有甜點 都小小的 一個一口 又好看又好吃
因為忙著享用美食美景 所以只有拍甜點...

IMGP1545  


這 是金星凌日之奇蹟事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身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