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 Bars 是一套為提高人類意識而設的工具,是在美國與其他國家已發展二十餘年的療癒體系及技術。

 

 

我第一次聽說這個系統是約一年前。一些靈性圈的朋友提到這個方法,說它是專門針對改變信念的療法。

這引起我的興趣,雖然我知道我學的方法已經夠多了,高我也曾說其實我不需要再上任何課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我想我是屬貓吧),在今年去接受了Access Bars 的個案與訓練。

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我想乾脆我送自己一個個案,作為生日禮物。做個案時,我的頭只是輕輕的被碰觸,但我很快就進入出神狀態,半夢半醒。突然在某一刻,我看到ㄧ個畫面,那是我喜愛的美國喜劇女演員Kristen Wiig在大街上痛苦的翻滾,並說"我是魯蛇loser! Loser!" 這真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發生...我感覺是我的淺意識在說話。那個殘留,仍覺得自己不夠好的部分,竟然以很戲劇化的方式表現出來。

在靈性療癒的領域裡,其實問題的根源被發現之後,可以說已經療癒了一大半,這也就是覺知的力量。所以我知道這個方法的確在療癒信念上有它的效用。 而在接受訓練完沒多久之後,我馬上就有機會用這個方法幫助一位為情所困的朋友。

友人與男友的關係一直不是很順利,分分合合已經一段時間,我站在朋友立場,許多事也只能點到為止。這一次我聽到她終於狠下心分手的事,建議她趕快來工作室做一個Access Bars個案,她在當週週末時就來了。

她在週初分手,心情一直不能平靜,因為平常工作繁忙,也只能用壓抑情緒的方式來紓解,所以只要一離開上班的地方,眼淚就止不住地奪眶而出。我的直覺是只要她來接受個案,她這次應該就能打破這個分分合合的惡性循環,真正的往前走。

那天晚上友人躺在治療床上,像我接受個案時一樣,也是很快的睡去,即使她抵達工作室時心情仍是悲傷的。我們雙方都很平靜的度過了這無聲的ㄧ個鐘頭。第二天早上,友人對我說她覺得她找回她的心了,我看到她的樣子也已經從失婚少婦又變回陽光少女!

我很高興能用這個方法幫到身邊的朋友。它是我接觸過的方法中頗為快速的,所以我決定趁這個holiday season來做促銷...希望有緣的人們都能放下不再適合她們的能量與顯相,以一個乾淨的狀態迎向2017!

(以下關於Access Bars的資料取自HK網站)

圍繞在我們頭上有著32個“能量帶”,他們儲存了所有關於我們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電磁元素。

舉例來說......這些“能量帶”分別有治療、身體、控制、意識、創造力、力量、衰老、性和金錢等等...... 與我們生活各層面息息相關的主題,藉由觸碰這些點,導引能量的運行, 可以將你從思想、感情、情緒的兩極化、被囚感、被制約及局限感 ~ 釋放出來。

1)這個方法是如何運作的呢?

你是否有試圖說服別人,但恰巧這個人心裡已經有自己的定見,你感覺說服他就像在爬一座山、在穿越一堵牆?

每當你有一個觀點的時候,其實你就建立了一堵能量牆。 你已經將每一個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能量,鎖住在一個位置並限制性地製造了一個你自己的空間。 舉個例子:比如你說 “金錢是萬惡之源〞。這個觀念將在你一生內,阻止能量移動到金錢豐沛的生活情境裡。 這將會限制你接受宇宙送來的機會,因為你在有限的觀念中做著有限的選擇,觀念的局限讓你對其他的可能性視而不見。 這又將會對你的身體產生什麼影響呢? 或許當賺錢的機會來到,你的身體可能會因對於金錢的恐懼,使得過於緊張而誤下判斷 ,或無法承擔相對的責任,致使機會白白流失。其實這些你從過去經驗(不論是今生或其他時空)所產生的侷限性觀點、信念、習慣性的回應方式......等等,都是可以在短時間內輕易地改變。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藉由輕輕接觸頭上的能量點,啟動宇宙清理與釋放的功能~ 讓所有累積的那些顧慮、觀念、想法、判斷、情緒或態度,全數釋放。 這些所謂的障礙、被卡住的能量被釋放的過程,有點像釋放電腦裡面的舊檔案...... 如此,你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創造新事物。

2)當這些能量運行時,你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當你的“能量帶”重新啟動運作時,一般會讓你有著舒適平靜的感受...... 有些人感覺像做了一次非常舒服的按摩、有些人因此感受到更多的愛、有些人的身體症狀大幅改善, 也有人感覺到自己的生命起著變化,感到有更多的可能性在向你開放...... 而你只需要接受、接受宇宙慷慨地給予即可。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施行對象不限年齡。 當你為準備考試的孩子,運行 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能讓孩子更專注學習、回歸孩子本自俱足的創造性, 對孩子的成績有顯著的影響。 當我們為孕期中的準媽媽,定期地運行 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準媽媽的分娩過程能更容易些。還有一些朋友們,感覺到睡眠品質明顯地改善了。

3)當你運行 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可能會有如下感受,但不僅限於此...... 舒緩身心及緊張的情緒 內心充滿平和、幸福的感受 感覺到身心輕鬆和振奮 釋放壓力,並有寧靜的感覺 可以釋放常年累月身體積累的憤怒、沮喪等負面情緒造成的堵塞 建立自我及創造其他的可能性、提升人際關係。

 

FB_IMG_1491324879380.jpg

凡是333身心靈 臉書頁粉絲,皆可以2220元預約原價3330,1-1.5小時的Access Bars 療程!  預約請私訊333臉書或e-mail:333houseoflight@gmail.com

到府服務限女性個案,費用為2220加車資。

arrow
arrow

    333 身心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